close

自助婚紗與傳統婚紗

※什麼是自助婚紗?

傳統婚紗就是去找婚紗公司拍攝,

很多人覺得省事,

這就不用特別解釋了,

因為傳統婚紗公司有提供婚紗包套可以選擇

 

而自助婚紗比起傳統婚紗更自由更有彈性,也比較便宜!

大家都分成全自助婚紗與半自助婚紗,

全自助婚紗就是什麼都自己來,

婚紗/髮妝/攝影師/道具/相本/雜七雜八等,

反正拍婚紗會用到的人或東西都要自己喬,

(就像是自助旅行一樣啦,飯店自己訂景點自己規劃...等等)

雖然最後成品可以很獨特,

而且東加加西加加搞不好比婚紗公司貴

 

 

半自助婚紗就是找自助婚紗工作室

自助婚紗工作室會提供方案給你選,

很多人都會問說:"啊、這樣自助婚紗跟傳統婚紗差在哪?"

當然有差啊~~~

 

妳現在去妳爸媽房間找找看有沒有掛他們的結婚放大照?

我看我爸媽的照片呢...

就像這張網路估狗出來的圖

恩...一樣是深藍色的背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拿掉)

婚紗推薦

 

但是表情之僵硬好像從全家福照下來的XD

還有奇異的修圖,我爸媽的臉整個霧濛濛,

反正就是不自然啦

OK看完妳再去問爸媽他們的相本跑去哪了?

爸說不知道

媽說他懶的翻應該在床底下的抽屜XD

搞不好妳爸媽也會這樣回妳喔~

 

 

講那麼多其實是要講,

這就是傳統婚紗的感覺啦!

先不管照片的美感是不是傳統,因為美感蠻主觀的,

但主要是方案內容很傳統不好調整的,

像我媽壓在床底根本沒在看連翻都懶的大相本

如果你在傳統婚紗公司說不需要,或許無法折價或換別的服務,

但是自助婚紗大都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來做彈性調整

所以你就可以不要大相本換成扣錢或是一件伴娘服或媽媽裝之類的

(也有偏向傳統婚紗公司做法的自助婚紗工作室,大家要慎選!)

不僅可以比婚紗公司便宜 又可以獲得我要的服務,

這樣才是花錢花在刀口上嘛~

 

※為什麼選自助婚紗?

在拍婚紗前,我也跟大家一樣做了很多功課,

跑了很多家婚紗公司跟自助婚紗工作室,

整理出了一個比較的表格,

 

婚紗公司

自助婚紗工作室

禮服

選擇很多

款式較少,新款也較少

攝影

指定攝影師要收指定費

不用

造型

多半手法老氣 or 菜鳥

不一定

選照片

加選會加價

通常都照片全給

店面

裝潢很漂亮

通常無店面或非精華地段

價錢

較貴

較便宜

 

 

我們找婚紗工作室的主因是

1.大家擔心自助婚紗工作室禮服款式太少,怕選不到喜歡的,

  但在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完全不用擔心,

他們的禮服超多的!據說超過了1000件,

  完全不怕選不到而且價格是一口價那種,

禮服不分區,

  不會分成哪邊要在加錢,一切都很透明。

 

 

2.婚紗工作室拍攝電子檔案底片全都送太吸引人了!

像我是個猶豫不決的人,

  每次去便利商店都會花很久的時間猶豫要買哪個東西,

  如果要我去傳統婚紗公司挑片,

我看我可能會挑個兩天還挑不完吧XD

  而且許多婚紗公司多挑一組就要加錢,

伊頓自助婚紗的照片全給,

  這樣不就省錢了~照片全給是很多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優點呢~

 

3.伊頓自助婚紗的位置很好找,搭捷運到西門站2號出口

  一從出口上來就看到招牌了,完全不怕迷路,

  而且裝潢很漂亮,我在他們店裡那間超大更衣室試穿過,

  空間大到我穿了件托尾很長的白紗,居然可以全部攤開展示呢!

  跟一般自助婚紗工作室完全不一樣耶!

 

4.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提供的包套方案,

都可以依每個人的需求彈性客製化調整

  像我就是那個不想要巨大壓床底相本的人XD

  伊頓的人都很好,他們也同意讓我換成免費租一件媽媽裝,

  覺得賺到了XD

 

5.伊頓自助婚紗的服務非常好,我聽到隔壁桌只有女生來,

  她好像離結婚太近蠻急的,想要趕快付訂金確定攝影師的檔期,

  不過又想等她在外縣市的老公放假回台北再說,遲遲無法做決定

 

6.伊頓自助婚紗提供的禮服租借的服務據點 在很多地方都有唷~~~

台北婚紗工作室

中壢婚紗工作室

新竹婚紗工作室

高雄婚紗工作室

 

綜合以上,我超推薦的~~~

我是選擇了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伊頓自助婚紗的官網:http://wed.eton-digit.com/

伊頓自助婚紗的Facebook:https://zh-tw.facebook.com/wed.eton

伊頓自助婚紗的電話:(02)2311-5721(台北)

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時間,到現場面對面討論也比較清楚喔~

(而且也可以偷偷觀察他們漂亮的白紗跟禮服)
 

 

 

 

 

 

 

arrow
arrow

    左禕的網誌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